苏梨子Riko

同好交流群2⃣️:238283607
同好交流群:124231173(满)
业余写作,专职拖稿
微博@苏世独梨Riko
青黄中心,新坑青黄

【青黄】El guerrero de Cataluña. Och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第二天的娱乐版块都是对《加泰罗尼亚打手》的评价,评论褒贬不一,部分保守的人觉得里面情色与暴力镜头过多,引起部分人的不适,但更多的是对于这部电影的赞赏。

  剧本、拍摄手法、演员的演技,这些东西早就比床戏与同性恋电影的噱头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论坛里也充满了对这部电影的影评,从故事背景、地点背景分析这个早就书写好的悲剧,看哭了一批又一批的影迷。

  最后,今吉的推特底下求第二部、求彩蛋的人一大堆,赞扬一下剧本再骂一下结局。

  今吉看着卡到闪退的手机无奈道:“戏外在一起不就好了,戏里也不算分开啊,为啥要骂我。”

  笠松白了他一眼:“跟你说你这个结局是会被寄刀片的你不信。”

  今吉叹了口气。

  “不过我喜欢。”

  又眉开眼笑了。

  

  八月百年蒙太奇,《加泰罗尼亚打手》被提名“最佳剧本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影视后期奖”等多个大奖,黄濑再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奖”,青峰表示自己不是圈里人,所以不参与任何提名或获奖。

  最后,《加泰罗尼亚打手》成功入围所有奖项,黄濑也再次蝉联影帝,这是演艺圈从未有过的一家独大,但《加泰罗尼亚打手》在国内国外的票房以及在影迷中的反响可谓当之无愧。

  庆功宴上,大家又一次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黄濑被要求向在场的一个人求婚。

  黄濑喝的微醺,走到青峰面前,然后又低头摸摸口袋找东西,旁边有人嘻笑着问:“哇,不会是把戒指弄丢了吧,要不要易拉罐啊。”

  黄濑摆了摆手:“别吵。”而后又轻声呢喃,“助理还我的耳钉被我放哪了……”

  掏了好一阵子,黄濑终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东西塞到青峰手上,把着青峰的手戴上了自己的耳朵,弄完了跟大爷似的拍了拍青峰的肩膀:“好啦,这下你就不用担心啦,不管28、38还是48,我都会在你身边啦。”

  从未见过这样子的求婚,让在场的人都目瞪口呆,合着影帝喝了酒就发酒疯这话是有依据的啊?

  做完一切,黄濑转身看着大家:“怎么样,满不满意?”

  一群人哭笑不得地点点头,黄濑满意一笑,准备放开青峰接着跟大家玩了,却被青峰一把抓住,一个盒子塞到了黄濑的手上:“本来这东西是要给你的,结果你把给我的求婚礼物戴到了自己的耳朵上,那么没办法,这个东西归我了。”

  黄濑看着那个藏蓝色天鹅绒的小方盒有些呆滞,青峰一笑:“打开啊。”

  黄濑看了一眼青峰又看了一眼盒子,“啪”地一下打开。

  只见里面躺着一枚铂金的戒指,外面有一圈深蓝,看起来只觉得高贵却不会显得廉价。

  见黄濑还没反应,青峰依样画葫芦地把着黄濑的手为自己带上了一枚戒指,尺寸刚刚好,最后他伸手摸了摸黄濑的耳垂,两个相同颜色的圆环交相辉映,相互衬托:

  “虽然先领证再求婚有些奇怪,不过,管他呢。”

  “希望这个求婚不会来得太迟。”

  “我爱你。”


作者有话说:《加泰罗尼亚打手》的故事到这里全部结束啦,忍不住再吐槽一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再提前三个月解放成功,这个故事的走向也就变得不一样了orz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梨子Rik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