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梨子Riko

同好交流群2⃣️:238283607
同好交流群:124231173(满)
业余写作,专职拖稿
微博@苏世独梨Riko
青黄中心,新坑青黄

【青黄】小段子62-90

戳我看1-20

戳我看21-28

戳我看29-41

戳我看42-61

62、

高二那年,青峰和黄濑确定恋爱关系,并在后来考上一个大学。有一天青峰看见黄濑在买暖宝宝,就问,“喂,你个皮糙肉厚的买什么暖宝宝。”黄濑一边付钱一边到,“班里的女孩子们为了好看,冬天都超冷,我每天买一袋去发呀。”青峰没说什么,第二天黄濑去买的时候,店长说卖完了,连跑了几家都是,最后一个店家说,“被一个黑皮肤的青年买走了呢。”回到寝室,黄濑皱着眉头看青峰,青峰咧嘴笑了笑,“你给她们一张,我就在寝室操你一次,你给她们几张,我就换几个地方操你。”

 

63、

黄濑的模特公司与Mega屋联合推出了两款黄濑手办,其中一款是限量版,青峰想都没想,两款通通下单,从此过上了左拥右抱的性(划掉)幸福生活

 

64、

(无关青黄)
小学时,赤司写的第一篇作文叫《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65、

“小青峰!我们去滑冰吧!圣诞节情侣优惠哟。”青峰想了想,把黄濑带去了《冰上的尤里》片场,黄濑就看了整整20分钟勇利和维克托互撩。

 

66、

“黄濑别哭了,你哭起来的样子很丑啊。”瞪。“但被我cao哭的时候很美。”瞪,然后噗嗤笑了。

 

67、

“黄濑,你太瘦了,得多吃点。”“哈?!小青峰你现在开始嫌弃我没有胸了!当初你可不嫌弃我是男人的!”“???”青峰先生觉得“女朋友”是种难懂的生物。

 

68、

青峰临走前对黄濑说,“这次任务不知道出多久,你可别小心眼斤斤计较,我回来的时候你都结婚了我找谁哭去。”青峰重伤的时候对黄濑说,“你别小心眼了,我走后,有人对你好的,你就忘了我吧。”“傻逼,我心眼太小,除了你谁都放不进了。”

 

69、

作为NBA明星球员的青峰大辉和国际名模的黄濑凉太,在公开恋情后,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一次上节目,主持人问,“关于来世,你们怎么看?会希望还在一起吗?”黄濑,“我不相信来世这种东西。”青峰,“要是有来世,我也要先下手拿篮球砸他。”主持人,“……”这节目没法录了,掀桌!(╯‵□′)╯︵┻━┻

 

70、

黄濑沉迷一款名叫《阴阳师》的游戏,有一天,他突然半夜说梦话,“啊……小青峰,我想打败你,然后,让你随意支配我的身体。”青峰白了黄濑一眼,把他按自己怀里让他接着睡。

 

71、

工作后,一直暧昧的两人终于确立关系。黄濑郑重地举起手:“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勾搭小姑娘!绝对不随意撩妹了!此生此世只有小青峰一个!”青峰,“反正我有枪,你别无选择。”

 

72、

黄濑最近跟模特公司的一个小师妹走得很近,且那个师妹开始进军演艺圈,黄濑作为师兄,拉着青峰一起看小师妹跳舞的视频。“师妹好撩啊o(*////▽////*)q等,等等,小青峰,你干什么!”“她撩没撩到我我不知道,反正我想cao你。”

 

73、

黄濑最近口味不对劲,家里的一瓶醋短短几天就用完了,青峰神色怪异地看了眼黄濑的肚子,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74、

初中时,当赤司带领的团队第一次拿下篮球赛的冠军时,不少记者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作为兼职模特的黄濑当然也在列。“请问,篮球部活结束后,你喜欢做什么来放松一下?”“打篮球!”黄濑脱口而出,转而想了想,又加了几个字,“和小青峰一起///////”

 

75、

黄濑有一次发烧了还在训练,自己傻乎乎地不知道,从医务室醒来的时候,青峰就在他旁边,黄濑可能是烧糊涂了,“小青峰,我悄悄告诉你哦,小紫原的储物柜里有好多好多美味棒。”说完又迷迷糊糊烧晕过去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就见青峰随手丢给黄濑一袋美味棒,顺手按了按脑门的淤青,“嘶…紫原护食的样子真他妈吓人。”

 

76、

黄濑最把持不住的就是青峰偶尔的撒娇,双眼微眯,从背后把他抱住,下巴垫在他的肩上。一边用有些胡渣的下巴蹭着他的脸颊,一边在他压低了声线低语,“黄濑……”

 

77、

青峰说到底只是一个看工口的小chu男,黄濑不明白为什么第一次在床上他就糊里糊涂地做了下面那个。

 

78、

当初一声声热情的呼唤迟早会变成另一个人无法挽回的挽留。

“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

“黄濑。”“黄濑……”“黄濑!”

 

79、

“青峰粑粑大坏蛋( ง ˃̶͈o˂̶́)ง⁼³₌₃我要黄濑粑粑(⸝⸝⸝ᵒ̴̶̷̥́ ⌑ ᵒ̴̶̷̣̥̀⸝⸝⸝)青峰粑粑大坏蛋,一天到晚把黄濑粑粑欺负哭(⸝⸝⸝ᵒ̴̶̷̥́ ⌑ ᵒ̴̶̷̣̥̀⸝⸝⸝)现在黄濑粑粑下不了床都怪你!我一个小拳头抡上来你是会死的!o(*≧д≦)o!!”“行了行了别吵了,你黄濑粑粑肚子里还有你弟弟呢,安静点,我给你黄濑粑粑煮粥呢,一会儿该煮过头了。”“哦。”

 

80、

那家日料店,每年831都能看见一个漂亮的黄发青年带着一只蓝色的毛绒大熊来吃饭。大熊坐在对面,青年就在那一个人叫了满桌的东西埋头大吃。服务员觉得奇怪,熟悉了之后也就问了原因,因为青年实在不像需要一只熊来填补寂寞的人。青年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带着他送你的东西,去他想去的地方。”服务员还是不明白,青年却不再说什么,记忆深处,曾有一个黑皮青年对他说,“哈哈哈,这只熊送你,等我执行任务回来,我们就能一起过生日了。”反正,那个人,再也没回来。

 

81、

又是一年,黄濑抱着大熊来到那家日料店,却是大门紧闭,门上贴着歇业的公告。是啊,这片地方早些年就已经纳入步行街商圈的规划,他怎么忘了呢。那一瞬人,黄濑的背后人潮涌动,他却觉得犹如被时光抛弃。一只气球递到他的面前,黄濑有些温吞地接过抬头,一只大熊人偶站在他的面前,黄濑不知怎么的,突然眼泪就掉了下来,“熊先生……我再也见不到小青峰了……”熊先生一直保持着递气球的姿势,却忽然慌了手脚,放飞了满天的气球。“啊…你哭的样子还是一样丑啊,黄濑。”黄濑愣住了,“想到你这些年就跟一只熊过日子,想想就有些嫉妒这只熊呢,我要怎么惩罚你呢?”

 

82、

黄濑大姐出差,把儿子丢给黄濑,青峰闻讯敢来看看这个跟黄濑一毛一样的小屁孩。小屁孩摇了摇昏昏欲睡的青峰,“喂,你怎么不理我,你不是专门来看我的么。”“喂,我刚刚进球了呢,你快点跟我一起打球啊…”“喂…”不耐烦的青峰怒吼,“谁特么来看你的,老子是来看黄濑的!”

 

83、

青峰家两兄妹觉得自己生来就是让两位傻爹秀恩爱的,不然他们怎么会一个叫青峰爱凉,一个叫黄濑爱辉。说起来如果两位傻爹还准备生,他们连名字都替傻爹想好了,不论男女,全叫青峰爱黄濑,管他通不通顺

 

84、

黄濑环视了一圈房间,突然咧嘴笑了,表情却比哭还难看,“小青峰,我一直觉得理行李是件很可怕的事,看着自己的生活迹象一点一点消失,就好像我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青峰,“这不是你不理行李的理由,快点,明天就要去夏威夷度蜜月了。”黄濑,“哦。” 

 

85、

关于大学志愿问题,青峰头痛到不行,黑子听青峰唠叨完,放下奶昔平价,“如果真的想换个地方闯荡的话就去吧,神奈川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跟随你的心意吧。”青峰,“我想跟黄濑在一起。”黑子,“.....”

 

86、

“哇,楼下那个牵着金毛的大帅哥是谁阿!”“蜜色的皮肤,看起来好酷哦!”在众人的议论中,黄濑走出来和青峰汇合。青峰不满道,“说好今天一起遛狗的,结果你模特工作加班。”一边说着,一边拉着牵引绳不让狗子往黄濑身上扑。黄濑晃着青峰的手臂撒娇,“小青峰你就是想来接我下班嘛!”众人看了眼黄濑,看了眼金毛,“好像,太像了。”

 

87、

青峰被他爹压着当兵去了,为了证明自己,第二年青峰就考入了特种兵,原本两年的军旅生涯硬生生的无限期延长。黄濑嘴上说着没准备等青峰回来,但却一直等着。后来青峰问到理由,黄濑道,“一般人的体力大概都没特种兵好。”你在我我们的将来奋斗,我怎么可能自说自话地放弃。

 

88、

黄濑走了,飞机失事,机组人员包括乘客全部罹难。青峰秉持了一个特禾中兵该有的冷静,办理文件、料理后事、注销户口、火化。哦,说不上火化,一飞机的人连个尸体都没捞着。结束这一切后,青峰还是像往常一样跟老友们聚餐,他突然道,“别点鳗鱼,黄濑被鱼刺卡过,讨厌这个。”那个时候,他们才知道,青峰没有走出来,并且永远都不会走出来。

 

89、

部活训练结束,黄濑给了青峰一个橘子,青峰吃完觉得很甜,心里美滋滋的。黄濑一脸稀奇地说,“我放包里好几天了,还以为干了呢,原来没干啊。”青峰愣了愣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追着黄濑屁股后边踹,“你踏妈嗒觉得干了还给我吃!”

 

90、

“小青峰,这是我的Instagram、推特、汤不热、WhatsApp的账号和密码,万一哪天我突然死掉了你就登我账号报个丧。”“不要。”“只是突然觉得世事无常啦,不想自己的突然离开对网路上的朋友们没有交代,你就答应我吧。”“放屁,老子才不帮你料理后事,真想对那些爱你的人负责,就给我好好活下去。”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梨子Rik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