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梨子Riko

同好交流群2⃣️:238283607
同好交流群:124231173(满)
业余写作,专职拖稿
微博@苏世独梨Riko
青黄中心,新坑青黄

拖延症什么的,我会努力去克服的。如果伏笔埋了没有看出来,emmmm那就是我水平不够,还得再接再厉让大家看懂!谢谢w

蓝雪ン冰ワ凝:

       《入戏太深》不知道算不算文评的文评
       终于憋出来了,搭个末班车(:з」∠)_梨子! @苏梨子 请查收!
       实在是不会写文评(:з」∠)_更别提有什么文笔、逻辑什么的了。。。请忽略我不正确的语法和描述吧【掩面】我就说说我的感觉吧。
       一开始,知道这个设定的时候就觉得会虐(好吧也可能是我的点太低),毕竟这个圈子很乱,再加上梨子的喜好。。。【叹气】
      看完整篇文,我对他们的定义(这个词总感觉哪里不太对)是:
      小青峰:我爱你,我不说,只是用行动表示,把你宠到天上的同时也维护着你的自尊和骄傲,给你机会但不会为你清除一切障碍,不会剥夺你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给你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时间,不会把你养成菟丝花的样子,你有实力有能力可以做到想做到的事,我会看着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濑濑:我爱你,我认为我已经表现的够清楚明白的了,而你却叫我不要入戏太深。好,我累了,不想再陪你演了,想抽身出戏了,但你为什么不放过我,一次又一次的撩拨我,让我再一次一步步的踏入那个无法自拔的深渊,但是,我却又甘之若饴。
       我不知道梨子是怎么定他们的人设的,但在我看来他们就是这样对对方有着别扭的自尊。明明在意对方在意的要死,却死拧着不肯低头,伤了对方又苦了自己。一个两个都是口是心非的主:一个是唯我独尊又忙的要死的大老板,却为了对方甘愿做一个随叫随到的厨子;一个是实力爆表又踏实努力的未来影帝,却为了对方甘愿做一个受人诟病的人。梨子的文笔很好(起码对我来说很好),文章里只是几句话就带过了这个,但就是很好的描写出了他们为对方所付出的。
       我很喜欢濑濑受伤眼睛看不见的那段,虽然说虐的我肝疼的?反正就是很难受(我的点很低很怪请不要吐槽我),但其中体现了小青峰对濑濑那种视若珍宝的感情和濑濑只在小青峰面前表现出的软弱和对其的依靠,这种暗暗的撒糖让我很是纠结该寄个什么东西给梨子【托腮】
       还有那些支线的副cp我也感觉非常好,篇幅不大,但我觉得人物设定的已经挺饱满的了,还是因为我结合原著所以才这么觉得?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з」∠)_
       我总觉得梨子好像在字里行间都埋了些伏笔,但请恕我太笨,整篇看完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却又说不出来(:з」∠)_
       梨子的文我很喜欢,通过字里行间的描述总感觉有一幅画面就呈现在眼前,跟梨子以前学过编导有关吗?可能也跟梨子跟我吃的cp大多都一样也有关系吧【托腮】总之!我会继续追着梨子要粮吃的!【握拳】所以!【拍黑板!重点来了!】请梨子尽量不要犯拖延症了!快把你开的那些脑洞都码成字,把他们填上!
PS:写的不好请轻拍【文渣瑟瑟发抖】( T﹏T )

评论
热度(14)
©苏梨子Rik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