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梨子Riko

同好交流群2⃣️:238283607
同好交流群:124231173(满)
业余写作,专职拖稿
微博@苏世独梨Riko
青黄中心,新坑青黄

好开心(`∀´)

青木哲奈:

本子的repo
@苏梨子

今天收到了梨子酱的《有违天性》太开心。
本子很精致,很用心。
梨子在初稿的基础上有了修改,感情更加细腻真实,情节更加流畅了。
真的很棒。

小桃和赤队的番外很打动人。皆是天命难为。

小桃从头至尾演好了一场不爱的戏,骗过了所有人,亦骗过了她自己。

但是后记里的那句话就是坚强美丽的她最棒的诠释——既然选择了祝福,就定不会选择一个替代品。希望她幸福。

赤队的故事也是很流畅,很真实——你不会再回来,我便是另一个你。故事的结局很美好。愿他们幸福。

最后说到我最深爱的两个孩子。

青黄两个人真的是让人不省心,但是一举一动,点点滴滴皆是对彼此深刻纯粹到对彼此都有些沉重的爱意。但爱情本就是幸福的负担不是吗。或者这沉重就是责任与眷恋吧。

直到故事的最后,一切都冰释前嫌。皆是有关爱的巧合与纠葛。

『我们都不再是当年那个只要有篮球,有彼此就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的少年了。我们因造化弄人都未能留在那个25×18的耀眼舞台。我们都长大了,都变了。但又还是当初的样子。我们违背天性,抗争天性,最后也终于坦诚面对天性,坦白爱情。因为,天命难违。』

感谢梨子带给我们这两个温暖的孩子温暖的故事。
另,提前预祝《入戏太深》出本顺利,本子大卖。丑丑的字送给梨子啦😄还是那些戳在我心坎上的话。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7)
©苏梨子Rik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