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梨子Riko

同好交流群2⃣️:238283607
同好交流群:124231173(满)
业余写作,专职拖稿
微博@苏世独梨Riko
青黄中心,新坑青黄

《有违天性1》第七章(出书修改版)

第7章

  

  这场练习赛,海常终究还是以十分的差距输给了桐皇,但那天球场上球员的模样被收录进相机,很多年后,新晋的后辈只有通过新闻部的照片联想当年前辈们的风采。

  ***

  比赛结束,黄濑躺倒在打过蜡的地板上,体育馆的灯光有些刺眼,黄濑眯了眯眼睛,强忍住眼中的酸涩,下一秒,一个身影挡住了自己的视线,是小青峰啊……

  青峰的背后就是一排排耀眼的灯光,他看不清青峰的表情,但他知道他一定在注视着自己。

  黄濑毫不吝惜自己对青峰的称赞:“小青峰,果然很强啊。”

  也很耀眼呢。

  青峰没有说话,黄濑也不在意,他只是想赶走心中的酸涩罢了。

  比赛的时候还不觉得什么,比赛结束以后只觉得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疲惫,提醒着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脱力一般地躺在地上,他渐渐地开始觉得力不从心了。

  视线开始变得有些模糊,突然,一双手伸到了自己的面前,黄濑有些惊讶地看着青峰俯下身,虽然青峰面无表情,但黄濑可以在青峰的眼里看见担忧,将视线转向青峰的手,黄濑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想的,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搭在青峰的手上。

  站起身的黄濑,腿部还有些酸痛,一个没有站稳竟然向前倒去,站在一旁的青峰眼疾手快一把扶住黄濑,手臂紧紧地扣着黄濑的腰身,一股Alpha的气息包围着黄濑,黄濑的腰一软,如果不是有青峰扶着,恐怕又要摔倒在地。

  不远处的桃井看着这一幕有些不可思议,但结合了一下这段时间青峰的反常,桃井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粉色的眸子里满是欣慰。

  笠松见黄濑体力不支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黄濑现在越来越容易疲劳:“黄濑,你怎么回事?”

  笠松焦急地抓着黄濑的手臂,却觉得自己触碰到的皮肤有些微凉,不应该啊……明明是刚刚打完球赛……

  “不用担心啦前辈。”黄濑不着痕迹地抽出自己的手摆了摆,笑得一脸无害。

  青峰架起黄濑,目光有意无意地瞥了一眼笠松,笠松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一僵,明明只是不经意间的一瞥,却让笠松仿佛一下子坠入冰窖,接下去想说的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只能目送着两人离开。

  青峰拥着黄濑,支撑着黄濑,仿佛那高大的身躯可以为黄濑撑起整个世界。

  而黄濑也依靠着青峰、信任着青峰,仿佛相信他们可以就这样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没有什么力量可以将二人分离。

  笠松猛地回过神,揉了揉眼睛,再看过去只是普通的搀扶罢了,是啊,他刚刚一定是眼花了才会觉得没有人可以介入他们两个人之间。

  “呐,笠松队长。”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今吉从笠松的身后拍了拍笠松的肩膀,“又输了呢。”

  没有被今吉突然的动作吓一跳,笠松回过头剑眉一竖:“你这个腹黑眼镜不要跟我说话。”说完便转身走向更衣室,再也没看今吉一眼。

  “诶?我吗?”今吉指着自己的鼻尖略显无辜地说道,随后又看向自己的队员,目光带着明显的疑惑,而队员们都很巧妙地避开了队长的视线。

  队长,如果想追人家还是不要一直这么逗人家的好。

  以上,来自某队员的内心。

  ***

  “带我去体育馆后面的洗手台。”这会儿的黄濑不再逞强,青峰依言驾着黄濑往体育馆后面走。

  “哗——”

  黄濑打开水龙头,伸手把自己的手洗干净,又掬了把水洗了下脸。

  “今天倒是没有哭鼻子嘛。”青峰站在一旁瞥了一言低头洗脸的黄濑,松松垮垮的球服因为汗水有些湿透,勾勒出身体的曲线,露出的一截白皙的脖子让青峰不免多看了两眼。

  等黄濑抬头的时候,只见青峰正在旁边一本正经地洗手。

  不知道青峰头脑中在想什么的黄濑关上水龙头对身边的青峰说:“你们队快回去了吧,你先走吧。”

  “把我利用完了就让我走了?”青峰靠近着黄濑,低沉的声音在黄濑的耳边回响,黄濑对上青峰调笑的神情有些尴尬,青峰哼笑一声,伸手揉了揉黄濑的脑袋。

  “不过,也没关系,谁让我是你的Alpha。”

  青峰依言转身就走,却留下黄濑一个人对着水池发呆。

  青峰说,他是自己的Alpha。

  黄濑的嘴角扬起一丝苦笑,心中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酸涩又一次涌了上来。

  现在的自己只是一个比普通Omega强壮一点的人,无论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身体的机能也有些跟不上往常的训练。

  他还可以打多久的球?

  黄濑瘫坐在一旁的长凳上,看着自己有些颤抖的双手,终究还是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夕阳下,橙色的光辉照耀着那个低声哭泣的金发少年,没有撕心裂肺、也没有刻意压抑,更像是一只小兽的呜咽,无助而绝望。

  一个高大的身躯挡住了光线,把黄濑笼罩在阴影中,就像是把黄濑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随着一声似有似无的叹息,一只大手摸上黄濑的头顶,轻轻地抚摸着,像是在安慰他一般。

  青峰感觉到手下抚摸着的脑袋一僵,随后黄濑像是被触及到了什么开关一般,他紧紧地抱住青峰,熟悉的气息让他感到安心。

  黄濑把脸埋在青峰的腰间放肆地哭了起来,青峰的身子一僵,终究还是俯下身把黄濑拥住,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黄濑的后背,像是在安慰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如果我不回来,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又笑得没心没肺了呢?你的这些难过我是不是永远不会知道?

  “好了,不哭了。”青峰也不会安慰人,看着黄濑越哭越厉害,心里有些说不上来的感觉,想要安慰,却不知道如何开口,索性就不再说话,只是把黄濑抱得更紧,得到青峰回应的黄濑紧紧拽着青峰的球服不肯放手。

  良久——

  “小青峰,我不想成为一个Omega……”黄濑的声音有些哽咽,一边说话一边抽泣的样子让他看起来有些可怜。

  “我也不想,再也打不了篮球”

  “我不想的,但为什么这个人偏偏是我?小青峰,为什么偏偏是我?”

  得知自己其实是一个Omega的消息以后装作毫不在意,依旧如常人一样参加高强度的训练,担惊受怕地生怕被人发现自己是个Omega而引来麻烦,更害怕自己作为一个Omega的生理特征终究让他再也无法打篮球。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张又一张的大网将他困住,没有人来帮他,也不会有人帮他。

  手下的球衣被他捏得泛起皱褶,黄濑的情绪有些不稳。

  意识到这一点后,青峰把他抱得更紧了。

  “有我在……有我在……”

  青峰一遍又一遍地在黄濑的耳边诉说着自己的承诺,不断安抚着黄濑愈来愈激烈的情绪。

  他吻上黄濑的额头,慢慢吻上他的鼻尖。

  怀里的人一瞬间停止了动作和哭喊,对上那双睁大了的双眼,青峰有些含糊地说道:“闭眼。”

  黄濑依言闭上双眼,只是微颤的睫毛泄露了他的心事。

  青峰的唇最终落在黄濑的唇角,黄濑像是放弃了一般,任由那灵活的舌头撬开自己的贝齿。

  青峰扣住黄濑的下巴,一遍又一遍地舔舐着那双唇,描摹着他的唇形,不知道是谁先主动加深这个吻的,两条舌头纠缠在一起,像是要把对方吞入自己的腹中,来不及吞咽的口水从嘴角流出顺着脖子流进背心,情感,在这一刻升温。

  分开时,还有一道银丝牵扯,藕断丝连的模样配上黄濑有些红肿的双唇和上下起伏的胸膛,青峰舔了舔下唇,银丝断开,他低下头,亲昵地蹭了蹭黄濑的鼻尖,又重重地啄了一下黄濑的嘴唇,发出令人羞涩的声音。

  方才的大胆仿佛消失不见,黄濑的脸“噌”地一下红了,但是抓着青峰衣服的手却不愿放开。

  青峰在黄濑的身边坐下,低声说了句:“你啊……”

  后面的话被风吹散,又或者青峰本就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把黄濑拥在怀里,用下巴摩挲着他的头顶。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抓住秋天的尾巴,在有些微热的余风中,二人紧紧相拥。

  他所抗拒的本能、他所违背的天性,在那一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面前终究还是显得不那么重要。

  仅此一次,得到片刻的放纵。

  ***

  又是很久很久以后,黄濑想到那个吻,再一次缠着青峰大辉同学问为什么当年会想到这个办法,青峰大辉同学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你哭起来实在是太烦了,我只好堵住你的嘴。”

  “诶?小青峰好过分啊。”黄濑失望地坐回沙发,“我以为你是想吻我才吻我的。”黄濑也不嫌这句话有些饶舌。

  青峰瞥了一眼黄濑,翻了一页手上崛北麻衣的杂志:“你哭成那样我实在是没啥欲望。”只是单纯不想让你难过而已,因为——

  我会心疼。

  是的,直到后来,青峰才明白自己那个时候说不上来的感觉,叫做心疼。

  “不过现在有了。”青峰“啪”地合上手中的杂志,看了一眼耷一旁拉着尾巴的黄濑,决定把他抱回房间好好疼他一下,直到,他哭出来为止。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梨子Rik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