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梨子Riko

同好交流群2⃣️:238283607
同好交流群:124231173(满)
业余写作,专职拖稿
微博@苏世独梨Riko
青黄中心,新坑青黄

《有违天性1》第五章(出书修改版)

第5章

  

  略带调皮的语气让青峰翻了个白眼,可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二人散步一般走到白金公寓楼下,青峰双手插着口袋,抬头用下巴指了指公寓的大门:“你自己进去吧。”

  “额?小青峰不上去坐坐么。”一句话脱口而出,说完正对上青峰惊讶的目光,突然觉得有些尴尬,毕竟青峰前不久就是从这里离开的,于是假装咳嗽几声,一本正经地说道,“那我就先上去了。”

  三步并两步地跳上台阶,又像是想到什么一般转头侧着身子,双眼微眯带着几分审视试探着开口:“我放在鞋柜上的钥匙是小青峰拿走的吧。”转而又瘪瘪嘴嘀咕了一句,“害得我还要把备用钥匙拿出来。”

  哪知青峰一副“与我何干”的样子抬头望天:“自己东西看不好就怪别人,黄濑,这毛病你得改。”

  话虽如此,事实上,钥匙现在就在青峰的口袋里。

  听到青峰的回答黄濑也不生气,只是莫名觉得无语,也许就是这么巧,青峰今天进白金公寓的时候正好有一个人一起进来,而他在自己家门口的时候门恰好虚掩着没有关上,啊啊,真的是好巧啊。

  不拆穿青峰蹩脚的话,黄濑又很没形象地白了青峰一眼随后转身走进公寓。

  青峰目送着黄濑进楼,门要关上的一刹那只见黄濑凑出一颗金灿灿的脑袋,又伸出一个拳头,猛地比了个中指,还有些欠扁地晃了晃。

  “噗。”看到这一幕,青峰不禁失笑,“上去吧你。”

  拳头打在棉花上的黄濑自觉无趣地关上门走了,而青峰依旧站在楼下,见黄濑的客厅亮起灯光后才转身离开。

  也许,他现在要解决另外一件事情,如果他没记错,黄濑去体检的那个医院,是叫藤原诊所吧。

  ***

  深夜,放置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第三次响起后,忍无可忍的绿间终于起身接通电话。

  “给你一分钟说出一个深夜把我叫起来的理由。”绿间皱着眉头,下意识地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却推了个空,把右手上的手机换到左手,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这才觉得舒服许多。

  “现在才几点啊你就睡觉了。”

  绿间瞄了一眼墙壁上的钟:“十一点二十三分,现在已经不早了,晚睡会造成睡眠不足,要是耽误了明早的星座占卜就不好了。”绿间一本正经地解释道,随后又推了推眼镜,“青峰,我不信你这个点打电话给我是来找我聊天的,说吧,什么事。”

  电话那头的青峰有意无意地说了句:“我记得绿间有一个堂姐 是在藤原诊所工作吧。”

  绿间愣了愣,却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很快就接道:“是的,怎么了。”

  “我想……”

  五分钟后,绿间挂了电话,按了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认命似的调出通讯录打了一通电话,电话很快就被接通:

  “真太郎,给你一分钟说出一个可以打扰我睡觉的理由……”

  ***

  第二天是周六,本应该睡懒觉的黄濑却被一个电话吵醒,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有些含糊地说道:“哪位。”

  “你好,这里藤原诊所。”

  黄濑原本欲合上的双眼在听到“藤原诊所”四个字的时候猛然睁开,眼眸中的睡意消了一半:“怎,怎么了?”

  黄濑现在对那位长发青年着实有些害怕,总觉得下一秒又要带给他一个什么匪夷所思的消息。

  “嘛,是这样的,方便来一下诊所吗?”电话那头的青年有些童叟无欺地问道。

  “嗯……好……”这一刻,黄濑算是彻底醒了。

  多么似曾相识的对话啊,似乎一个月前才刚刚进行过。

  黄濑一边穿上拖鞋一边向浴室走去,在洗漱台前打开水龙头洗脸,而后把手撑在大理石的台面上看着镜子中的倒影。

  水滴顺着金色的发丝流进眼镜,黄濑有些难受地抹了把脸擦去脸上的水珠,转而开始刷牙。

  地铁上,黄濑懒洋洋地拉着扶手开始思考藤原诊所又会带给他怎样劲爆的消息。

  话分两头,电话那头的藤原医生手指一划挂断了电话,看着自己面前散发着低气压的少年笑了笑:“睡意朦胧的Omega,很可爱是不是?”

  一旁沙发上面色阴沉的少年正是青峰,听到藤原医生的话后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但那目光分明写着“敢动我的人你试试看。”

  藤原仿佛没有看到一般依旧笑眯眯。

  ***

  8:30a.m.

  一个绿色长发的女子在前方带路,黄濑看着对方的侧脸,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手捧幸运物的家伙。

  正胡思乱想着,两人一同走进藤原医生的办公室,而办公室里,除了藤原医生,还有一个黄濑意想不到的人。

  “小青峰?你怎么在这里?”

  本以为这几天不会和青峰见面,没想到现在他就站在自己的面前,黄濑一些疑惑,便将视线转向藤原。

  “小绿你可以先出去了。”藤原笑着摆了摆手。

  “藤原医生,我叫绿间杏子,请不要小绿小绿地叫我。”绿色长发的女子一手抱着文件夹,一手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黄濑这才注意到,绿间杏子的右手的手指上缠着绷带。

  等等……绿间……绷带?

  听着听着黄濑好像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了,将惊讶的目光投向绿间杏子,没发觉自己的举动有些失礼。

  “那个双子座的,今天是你的幸运日,如果身上佩戴一些青色的东西就更好了,比如。”绿间杏子将目光投向黄濑的耳朵,“比如,你耳朵上的那个耳钉。”

  听到绿间杏子的话,黄濑下意识地摸上自己的耳垂,青峰也淡淡地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

  绿间杏子说起话来就跟绿间真太郎一样一板一眼,尤其是对星座的执着让黄濑坚信这个人就是绿间那个学医的堂姐。

  绿间杏子出去后,藤原笑了笑说道:“小绿可是我们诊所一流的麻醉师,她的那个右手对于计量的把握可是比计量器还要精准呢。”

  于是黄濑更加确定了,但很快却又对藤原对绿间杏子的称呼感到无语。

  他上次怎么好像没有看出藤原医生是个这么喜欢恶作剧的人呢。

  “好了好了,我们还是开始说正事吧。”藤原似乎也觉得自己扯远了赶紧将话题转到面前二人的身上,他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两瓶药剂对青峰说道,“这就是你要的东西。”青峰点点头走过去拿起来看了一下。

  黄濑依样画葫芦地拿起药剂有模有样地看起来,看着英语的标签,不时地点点头,却说出一句令人哭笑不得的话:“所以,这是什么?”

  青峰眉头一抽, 握着药剂的手一紧,像是要捏爆药剂一般:“到底你是Omega还是我是Omega!”说完,青峰觉得有失体统,便深呼吸一下,长长地吐出一口气,觉得为了黄濑去查找Omega资料的他简直是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个是信息素喷雾。”

  黄濑迷迷糊糊地点头,青峰于是放弃交谈,转头对藤原说:“你来解释吧。”

  “信息素喷雾,配合着青峰君的标记可以掩盖你身上的Omega的味道,至于发情期……”藤原耸了耸肩,原本靠在皮椅上的身体往前坐了一点,撑着手肘十指交叉支着下巴,有些无辜地说道,“我不明白为什么已经标记了你们就不能顺应天性滚床单呢?”

  见藤原把话说得如此直白,黄濑一时有些尴尬,倒是青峰双手插在兜里一脸坦然地站在那里。

  仿佛没有感觉到黄濑的尴尬,藤原继续说道:“发情期是Omega的一部分,我想你应该接受它,毕竟仅靠熬过去对自己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难道不是吗?确实没有打球的Omega,但不代表你不可以成为第一个打球的Omega。”

  藤原的话让黄濑微微一愣,的确,这也是他违背天性的一个原因,而最重要的原因……

黄濑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青峰。

  如果仅凭着信息素的吸引而做出恋人之间才能做的事情,那跟靠本性活动的野兽有什么区别呢?

  这个时候的黄濑还没有想过——

  Omega,依赖、爱恋着Alpha。

  Alpha,陪伴、保护着Omega。

  一切都是建立在这样的羁绊上面,此乃天性。

  “我话就说到这里,接下来你们准备怎么办我也管不着。”说完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青峰君,听说你总是喜欢看些不健康的东西,待会儿去跟小绿做个身体检查,毕竟Alpha的身体状况也关乎着Omega的……幸福。”

  藤原的话说得一语双关,停顿得也有些微妙,黄濑尴尬得不知所措,青峰的嘴角也有些抽搐。

  藤原倒不觉得自己说出什么惊骇世俗的话一般,像个没事人一样惊讶地看着黄濑:“黄濑君,你脸怎么那么红?”

  于是,青峰听不下去了,拿起桌上的两瓶喷雾剂拉着黄濑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离开前,还听到青峰丢下一句:“不劳费心。”

  ***

  地铁上,黄濑始终低垂着头,不敢去看青峰的表情,只敢从玻璃窗上偷瞄。

  青峰也一直看着玻璃上二人的倒影,跟黄濑的视线撞个正着也不觉得尴尬:“黄濑。”

  “啊?”

  “以后大清早刚睡醒的电话不要接。”青峰面无表情地一口气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完。

  “咦?为什么?”黄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就是呆愣愣地看着青峰的身影。

  “跟你说了不要接就不要接。”青峰皱了皱眉头,看着玻璃窗中的另一个身影不悦地说道。

  “不说就不说,那么凶干嘛。”黄濑移开视线小声嘀咕着,装作无所谓一般把手插进自己的裤子口袋。

  “我听到了。”

  “咳。”黄濑被自己吞咽的口水呛到了。

  ***

  很久很久以后的一个早晨,当黄濑再次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被缠得实在是不耐烦的青峰冲着那个眼里充满期待的人说道:“你难道不知道自己那会儿的声音有多诱人吗?”说着不等面前的人反应过来,一个翻身将人压制住,凑近那满面通红的人,看着他微颤的睫毛若有所思地着说,“那就没办法了,我身体力行一下你就自己听听看吧。”

  于是室内响起一阵又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评论(8)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梨子Riko
Powered by LOFTER